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ss晨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7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ss晨在2007-5-27 21:44:00的发言:吃是吃,不过是1天一餐,不可以吃肉.,

这和我刚来日本 的时候差不多的生活。我每天吃面包配白开水。[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还得了,你算中介人物,我就算是,儿童级人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5-27 21:44:00的发言:
在这里算中产阶级吧,自认为。快奔30了,想想都头痛。[em06]已经中产阶级了,,我还是民工,,你要扶姐姐一把呀,,,你看过我相片,,我保养的不错吧,,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5-27 21:46:00的发言:
这和我刚来日本 的时候差不多的生活。我每天吃面包配白开水。[em04]哇,,我今天刚吃了红烧肉
[em55][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ss晨在2007-5-27 21:47:00的发言:..还得了,你算中介人物,我就算是,儿童级人物了
兄弟,虽然我挺大的,也不要这么说嘛,你这样会很打击我的。虽然很多人曾说过我看过去就像刚20岁[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5-27 21:46:00的发言:
这和我刚来日本 的时候差不多的生活。我每天吃面包配白开水。[em04]...现在想起来,恐怖啊,看的被人吃东西,自己不能吃,只可以在旁边流口水,,所以现在口水多了很多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ss晨在2007-5-27 21:15:00的发言:
..从小到大,还没有过了,~[em55]我最喜欢纯情小男生了....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2: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5-27 21:48:00的发言:
兄弟,虽然我挺大的,也不要这么说嘛,你这样会很打击我的。虽然很多人曾说过我看过去就像刚20岁[em04]..保养很好啊,这么保养的,教我,~
保养着东西,要从小做起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5-27 21:49:00的发言:我最喜欢纯情小男生了....
[em02]..完了碰上了纯情小男生的杀手了,
不过我不纯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ss晨在2007-5-27 21:50:00的发言:..保养很好啊,这么保养的,教我,~
保养着东西,要从小做起的,~
你问我好啦,,我比你大一岁,,保养的比他还好,,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