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ss晨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7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ss晨在2007-5-27 21:38:00的发言:恩,很简单,怕你接受不了,~
不吃饭?还是?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5-27 21:39:00的发言:
先声明,你是我姐还是我妹还不一定呢,我79年的。[em02]哎约,,刚好比你大一点点,,这里的人都知道,偶78的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79年的,可以算大哥及人物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跟我比,,算不了什么的,,,[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ss晨在2007-5-27 21:38:00的发言:我不一样,在中国还好一点,来日本变胖了,后来是靠减肥的,~

那把你的减肥经验在这里开个贴,妹妹们肯定抢着爱你[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7 21:40:00的发言:哎约,,刚好比你大一点点,,这里的人都知道,偶78的
[em01][em01]
比我大一岁,又多一姐,其实当小的也不错。哦吔。[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7 21:40:00的发言:不吃饭?还是?
[em04]吃是吃,不过是1天一餐,不可以吃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ss晨在2007-5-27 21:41:00的发言:..79年的,可以算大哥及人物了,~
在这里算中产阶级吧,自认为。快奔30了,想想都头痛。[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2: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光饼鱼在2007-5-27 21:42:00的发言:
那把你的减肥经验在这里开个贴,妹妹们肯定抢着爱你[em02]..那就不用了吧,我怕被踩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ss晨在2007-5-27 21:44:00的发言:吃是吃,不过是1天一餐,不可以吃肉.,
关键是什么?我经常一天吃一顿,,没见我瘦呀,,,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