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Kiss晨
收起左侧

新人报道..多多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7 2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7 22:03:00的发言:我妈说我老姑娘了,,,
[em06][em06]你妈妈想早点把你给嫁了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7 21:58:00的发言:跟心情有关,,,
[em01]..难理解,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27 22:05:19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题外话,电视好像在放海盗王,哦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几点开始的~?
我记得好像是7点半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3: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在看快乐男声,,[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ss晨在2007-5-27 22:08:00的发言:.......几点开始的~?
我记得好像是7点半吧.,

是九点开始的到11左右完。快完了。我都看了N回了[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ss晨在2007-5-27 22:08:00的发言:.......几点开始的~?
我记得好像是7点半吧.,

没注意,上WC的时候正好看到,不过好像看过了。[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7 22:09:00的发言:我在看快乐男声,,[em02]
对了,你现在用什么看在线电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7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因该是PPlive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7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iss晨在2007-5-27 22:15:00的发言:因该是PPlive看的~.
不,她们现在不用这个了,说这个台湾节目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