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12-11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11-7 12:04:2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破碎的心 于 2007-11-7 01:00 发表 
11月7日
心情:想把自己关在家里一天,那儿也不想去。
爱情:觉得很没劲,连看情人都有点不顺眼。
财运:老觉得钱不够用。
工作:想让自己休一段长假,重新出发。
今天就闭关[.AAFBA65.]
还没看到他那~!不会不顺眼的.
不花就不会觉得不够!
确实想放个长假!不过要先考试,考试,考试!![.9D6C460.]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