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kima
收起左侧

各位会社同期内定的留学生人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0 17: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近4000人的公司到我这期为止还没听说过有中国留学生!
不知道是好是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玉堂在2007-5-20 14:26:00的发言:
我2面就被踹了,面子早没了哈哈,我3面被踹,无所谓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22: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lueSavanna在2007-5-20 14:21:00的发言:我去面试的时候,最后论我提个问题,我就问贵公司去年外国人招了多少个
面试官说他知道的能有五十个
我当时很惊讶,特想问他“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我被拒太没面子了。。。

你应该去问问JAL历史上招了几个外国人,呵呵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26 2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6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一共招了3个。
好像就我一个留学生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6 23: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同期60人,就俺1个[em06]

[ 本帖最后由 熊熊66 于 2008-4-16 09:30 编辑 ]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8-3-24 19:42:46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流行翻旧贴。。[.A3CF9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5 01:37:1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年、留学生一人、我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27 0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0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0 14:5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小花☆ 于 2008-3-27 00:13 发表
0位

你不是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