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pukima
收起左侧

各位会社同期内定的留学生人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0 13: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考虑到语言和将来长久性的问题,
虽然优秀的留学生不少
但是也不能招太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就说明某些人的言论是谬论了?
鉴定完毕。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我们公司这2年真是积极再招留学生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luebird在2007-5-20 12:06:00的发言:看来我们公司这2年真是积极再招留学生了..


算上日本人一年一共招多少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typhoon在2007-5-20 12:08:00的发言:算上日本人一年一共招多少人呢?....
每年一百来号左右,人事说去年招了4个,今年入社的7个,明年已经定了4个,我如果去就5个啦。[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yoosoo在2007-5-20 12:12:00的发言:每年一百来号左右,人事说去年招了4个,今年入社的7个,明年已经定了4个,我如果去就5个啦。[em01]
恭喜小伍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百分之四-七也不能算多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4: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lueSavanna在2007-5-20 12:43:00的发言:我内定的公司,据说关东关西各150人,目前留学生只有我一个。。。上次去内定恳谈会的时候我找人事问的。
PS,人事说sharp的事务职就没招过外国人,我是第一个~小小的庆幸1下
PS,sharp技术职,去年0人,前年2人。
不过觉得有点寂寞。看看人家富士通,外国人都按两位数的招呢。进去肯定不会寂寞。

我有个同学也进富士通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5: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blueSavanna在2007-5-20 14:21:00的发言:我去面试的时候,最后论我提个问题,我就问贵公司去年外国人招了多少个
面试官说他知道的能有五十个
我当时很惊讶,特想问他“真的假的”
如果是真的,我被拒太没面子了。。。


我2面就被踹了,面子早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公司就一个中国人,
如果我进去就是两个了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