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4788|回复: 31
收起左侧

各位会社同期内定的留学生人数???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20 12: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大家的会社,同期都招了多少位留学生?
多还是少?
1位,2位。。。。还是10位。
[em10]
单选投票, 共有 79 人参与投票

距结束还有: 3021 天19 小时56 分钟

您所在的用户组没有投票权限
发表于 2007-5-20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只知道去年的
今年的不知道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0 1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会社,上一年招了50多个新人。
就2位留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0 12: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白玉堂在2007-5-20 11:38:00的发言:只知道去年的
今年的不知道啊

那等你知道后,才投票吧。。[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pukima在2007-5-20 11:41:00的发言:我会社,上一年招了50多个新人。
就2位留学生。


去年177个新人
1个中国人
[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2: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公司招人分关西和关东地区
也分文科和理科
到底同期有几个留学生我还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顺便说一句,MHI关东文科职留学生就招了我一个,
去年也是一个,而且都是一个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0 12: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家的内定会社都招很少留学生。。。
留学生都去了哪里?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0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那年是,780人里三个中国人。。。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0 13: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番在2007-5-20 11:54:00的发言:我那年是,780人里三个中国人。。。

[em01]
就0。0038%。。留学生。。[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