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17号更新在4楼,,最近整理出点东西,,姐妹们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7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7 21:09:00的发言:呵呵,,下次我通知你,,,
[em04][em04]
嘻嘻~~ 好啊! MM人真好![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号能给个真人秀吗????[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好意思,我出去洗澡刚回来,
我想问一下,那家绿色的衣服是什么料子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典典在2007-5-17 22:05:00的发言:13号能给个真人秀吗????[em02][em02]典典,,是1楼还是4楼的,,1楼的13号我穿胸口绑死我了,,别为难我了,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2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7-5-17 22:07:00的发言:不好意思,我出去洗澡刚回来,
我想问一下,那家绿色的衣服是什么料子的
绿色的是细毛线的,,,看完我删了啊,,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7 22:10:00的发言:典典,,是1楼还是4楼的,,1楼的13号我穿胸口绑死我了,,别为难我了,
[em04][em04]是4楼的...胸前有三朵花的那件,就不知道我穿的话合不合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7 23: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典典在2007-5-17 22:12:00的发言:是4楼的...胸前有三朵花的那件,就不知道我穿的话合不合适
那件我是里面还穿一件搭着穿的,,我怕典典穿太大了,你没看我壮的,,这件是没有腰身,,,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13和03想要。。。。山手线或京滨东北线上可以面交。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7 22:14:00的发言:那件我是里面还穿一件搭着穿的,,我怕典典穿太大了,你没看我壮的,,这件是没有腰身,,,
没有腰身...不能穿了..我个矮...要是穿没腰身的显得更矮啦那个样式真喜欢
没戏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7 2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7 22:11:00的发言:绿色的是细毛线的,,,看完我删了啊,,
[em04][em04]毛线的阿,不好意思,我就怕毛线的衣服,绿色的就不要了,只要白的
怎么给你汇钱好呢
你有ufj的口座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