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5-15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5-17 1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7 10:38:00的发言:7跟9要是上面的MM不要的话就留给你,,10号我是穿有点紧,上围的地方,,,
MM,我前面编辑错了,你说的11号是两件的白的,,还是10号旁边那件?
[em01]mm回的好快,我说的11号是10号旁边的,那个两件的白的,我一看mm推荐瘦点的mm穿,我就没想头了。
[em04]mm能不能帮我量一下10号和11号的上围,担心买了不能穿。主要是我骨骼大,
[em06]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