设为首页
收藏本站
问卷调查
积分商城
账号
自动登录
找回密码
密码
登录
注册账号
快捷导航
门户
Portal
论坛
BBS
春卷
房产
工作
中古
生活服务
留学
旅游
科丽小春
请
登录
后使用快捷导航
没有账号?
注册账号
时事
社会
财经
娱乐
奇闻
军事
华人
婚姻
地域
留学
导读
生活
物流
推荐
法务
互助
旅游
春淘
户外
兴趣
情感
东京
关西
东北
榜单
日志
相册
圈子
广播
朋友
搜索
搜索
热搜:
工作
旅游
留学
签证
东京
搬家
重仓
手机
物流
本版
文章
帖子
用户
小春网
»
论坛
›
风雨历程区
›
虚拟商业街
›
17号更新在4楼,,最近整理出点东西,,姐妹们来看看有没 ...
1 ...
3
4
5
6
7
8
9
10
11
/ 11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楼主:
石楠
17号更新在4楼,,最近整理出点东西,,姐妹们来看看有没有喜欢的
[复制链接]
石楠
石楠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1-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5-17 2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ei_0513在2007-5-17 22:16:00的发言:13和03想要。。。。山手线或京滨东北线上可以面交。是1楼的13跟4楼的03对否,,我一周会去一趟御徙町,,在那交易成不,,可以的话我给你记下了,,,
[em01][em01]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石楠
石楠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1-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5-17 2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iliw在2007-5-17 22:18:00的发言:毛线的阿,不好意思,我就怕毛线的衣服,绿色的就不要了,只要白的
怎么给你汇钱好呢
你有ufj的口座吗?
好的,,我有UFJ的,等我给你邮完知道邮费再汇钱吧,,MM选什么邮寄方式呢?短信告诉我地址哦,
[em01]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kei_0513
kei_0513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3-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5-17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7 22:19:00的发言:是1楼的13跟4楼的03对否,,我一周会去一趟御徙町,,在那交易成不,,可以的话我给你记下了,,,
[em01][em01]就是蓝黑相间的和吊带,白色银线?的2件套那个。。。。
问下,我172,不胖,估计我能穿下不??
御徙町ok,不过我上班,要6,7点以后才能去。可以吗
9号也想要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7 22:25:42编辑过]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石楠
石楠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1-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5-17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ei_0513在2007-5-17 22:23:00的发言:就是蓝黑相间的和吊带,白色银线?的2件套那个。。。。
问下,我172,不胖,估计我能穿下不??
御徙町ok,不过我上班,要6,7点以后才能去。可以吗
MM真高啊,,蓝黑那件应该没问题,就怕2件套那件MM穿小了,我帮你带过去要是穿不了我再带回来没关系的,,,
MM有休息日否,如果6点的话没问题,太超过的话我有点无理,,,
[em06]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liliw
liliw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4-9-30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5-17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7 22:22:00的发言:好的,,我有UFJ的,等我给你邮完知道邮费再汇钱吧,,MM选什么邮寄方式呢?短信告诉我地址哦,
[em01]よろしく[em2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石楠
石楠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1-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5-17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典典在2007-5-17 22:18:00的发言:没有腰身...不能穿了..
我个矮...要是穿没腰身的显得更矮啦
那个样式真喜欢
没戏啦
呵呵,,对了,,典典,你有用过黑猫便寄过东西吗,,一件衣服的话折成什么样会比较合适,用买衣服时的袋子装好拿过去就可以了吗?还有,你把地址给我吧,,典典的三件小样该怎么包装呢?太小的话好像黑猫便不接受是不?
[em0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kei_0513
kei_0513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3-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5-17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7 22:27:00的发言:MM真高啊,,蓝黑那件应该没问题,就怕2件套那件MM穿小了,我帮你带过去要是穿不了我再带回来没关系的,,,
MM有休息日否,如果6点的话没问题,太超过的话我有点无理,,,
[em06]我这周末都有事,不过周6下午会去秋叶原。。。。美女对米线有兴趣不?我在东京版发帖组织去吃,呵呵
下星期1没有加班的话6点我能到,不过不到星期1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加班。。。。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石楠
石楠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1-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5-17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MM,9号已有MM想要了,只是还没最后确定,,,不好意思[em0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石楠
石楠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5-11-13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楼主
|
发表于 2007-5-17 23: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kei_0513在2007-5-17 22:35:00的发言:我这周末都有事,不过周6下午会去秋叶原。。。。美女对米线有兴趣不?我在东京版发帖组织去吃,呵呵
下星期1没有加班的话6点我能到,不过不到星期1我也不知道会不会加班。。。。
这周6MM几点会在秋叶原呢?
[em04]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kei_0513
kei_0513
当前离线
日志
好友
卖家信用
买家信用
注册时间
2007-3-29
在线时间
小时
显IP卡
狗仔卡
发表于 2007-5-17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7 22:37:00的发言:这周6MM几点会在秋叶原呢?
[em04]12点多到5点左右吧。。。。你要是路过的话,提早告诉我,我去站内找你。
实在不行就邮寄吧,美女的衣服都好喜欢,可惜昨天没看到帖子,这个悔阿!!
回复
赞
踩
使用道具
举报
显身卡
下一页 »
1 ...
3
4
5
6
7
8
9
10
11
/ 11 页
下一页
返回列表
高级模式
B
Color
Image
Link
Quote
Code
Smilies
@朋友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浏览过的版块
影音图文
婚姻育儿
声明:网友言论仅代表当事人观点,与本站立场或意愿无关,本站对其内容不负法律责任;未经本站及原作者授权,请勿转载或建立镜像,违者依法必究
手机版
|
商务合作
|
在线客服
|
帮助
|
小春网
客户端
苹果客户端
安卓客户端
电脑新版
触屏版
关于我们
公司简介
经营理念
发展历程
公司动态
联系我们
电话:06-6556-9955
传真:06-6556-9956
邮箱:
[email protected]
地址:大阪市浪速区難波中1-9-6 宮守ビル2F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 2004-2026 小春株式会社 法律顾问 高桥史记 顾问 陈亮
特定商取引法及び古物営業法に基づく表記
, 耗时 0.047497 秒, 8 queries , Redis On.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