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MOR-eye
收起左侧

正社员待遇大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8-1-12 22:14:58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寮是工资的2%,社宅是工资的5%,免水电费。估计应该是非常破旧那种吧,呵呵,要去受苦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8-1-18 16:17:1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3-14 16:42:18 | 显示全部楼层
3.4.7.10
工资也还可以,总体比较满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4-11 00:5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公司
没奖金,没加班费,没房补,设社宅,没寮,
最后,没钱的我飘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8-5-1 23:53: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单选根本没法选啊
待遇,福利,设施,各方面都挺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