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19:45 发表 感觉公团的房子,便宜的都太旧,新的都太贵。。 你要租多大面积的啊? 我也正想是不是要搬家呢。。原来租的那个房子太小了。。简直下不了脚的感觉。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7-12-17 19:46 发表 我体积大,租房只能租2DK以上地说....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19:48 发表 2DK。。。我的偶像啊。。 你Budget多少啊。。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7-12-17 19:56 发表 预算9万左右吧..... 我现在住的是私人房也是2DK,房租才8万不到,就是离车站太远了....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19:59 发表 9w? 是在东京里面么。。上班不会很长时间么。。 你要是定下来给我参考参考啊。。 我现在的是个1DK。。30平。。要10多万呢。。。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20:09 发表 你太牛了。。我每天坐metro门到门25分钟还觉得远呢 1个小时路程上班岂不疯掉。。 想搬到神田去。。太贵了还没下决心。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7-12-17 20:11 发表 没钱人有没钱人的活法.... 谁叫我欠国内银行一屁股债呢。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