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MOR-eye
收起左侧

正社员待遇大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7 19:4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公团的房子,便宜的都太旧,新的都太贵。。
你要租多大面积的啊?

我也正想是不是要搬家呢。。原来租的那个房子太小了。。简直下不了脚的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9:4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19:45 发表
感觉公团的房子,便宜的都太旧,新的都太贵。。
你要租多大面积的啊?

我也正想是不是要搬家呢。。原来租的那个房子太小了。。简直下不了脚的感觉。



我体积大,租房只能租2DK以上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9:48:34 | 显示全部楼层
2DK。。。我的偶像啊。。
你Budget多少啊。。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7-12-17 19:46 发表



我体积大,租房只能租2DK以上地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9:5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19:48 发表
2DK。。。我的偶像啊。。
你Budget多少啊。。



预算9万左右吧.....
我现在住的是私人房也是2DK,房租才8万不到,就是离车站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19: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9w?
是在东京里面么。。上班不会很长时间么。。
你要是定下来给我参考参考啊。。
我现在的是个1DK。。30平。。要10多万呢。。。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7-12-17 19:56 发表



预算9万左右吧.....
我现在住的是私人房也是2DK,房租才8万不到,就是离车站太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05:5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19:59 发表
9w?
是在东京里面么。。上班不会很长时间么。。
你要是定下来给我参考参考啊。。
我现在的是个1DK。。30平。。要10多万呢。。。



遗憾...我还没当过都民呢....一直坐私铁进城。
从我住的地方到新宿,坐电车30分钟,到大手町47分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0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将来也不打算住都内.
只要石原老头一天不下台,我就一天不给他付住民税!!![.8DA0A] [.8DA0A]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09:5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太牛了。。我每天坐metro门到门25分钟还觉得远呢
1个小时路程上班岂不疯掉。。

想搬到神田去。。太贵了还没下决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11:49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20:09 发表
你太牛了。。我每天坐metro门到门25分钟还觉得远呢
1个小时路程上班岂不疯掉。。

想搬到神田去。。太贵了还没下决心。



没钱人有没钱人的活法....
谁叫我欠国内银行一屁股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14:50 | 显示全部楼层
北京买房了?在哪儿啊?现在北京房子狂贵。
偶的是爸妈给买的。。自己是买不起了。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7-12-17 20:11 发表



没钱人有没钱人的活法....
谁叫我欠国内银行一屁股债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