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MOR-eye
收起左侧

正社员待遇大调查!!!

 关闭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12-17 20:19:1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20:14 发表
北京买房了?在哪儿啊?现在北京房子狂贵。
偶的是爸妈给买的。。自己是买不起了。


管庄.....以后家门口的地铁站就叫管庄站。。。。。
我人生最大的一件购物阿,不过买的时候房价还没疯涨...要是让我现在买这套房子要掏2倍钱。
我不光欠银行的,还欠我父母的.....估计要做三年苦工才能赚回来。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22:31 | 显示全部楼层
管庄?感觉在通县啊。。
原来那片好多卖建材的,难道我记错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26:11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20:22 发表
管庄?感觉在通县啊。。
原来那片好多卖建材的,难道我记错了?



还没到通县呢!地址还是朝阳区。。。。。
卖建材倒是真的,只不过都快被拆光了。
中央电视台马上就要搬那头去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29: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离定福庄那边不远吧。
以后回家可以找你腐败了。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31:23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20:29 发表
不错不错。。离定福庄那边不远吧。
以后回家可以找你腐败了。哈哈



有钱人,每平米比我这边贵3-5千大洋阿....我们这边现在均价是1万2千600...定福庄现在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不知道啊。。我妈管房子的事情,没事就瞎折腾。。

管庄都1万2啦。。。真吓人。。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7-12-17 20:31 发表



有钱人,每平米比我这边贵3-5千大洋阿....我们这边现在均价是1万2千600...定福庄现在多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7 20:38:12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20:34 发表
我不知道啊。。我妈管房子的事情,没事就瞎折腾。。

管庄都1万2啦。。。真吓人。。


我买的时候当然不是这个价了....一年之内狂涨一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22:0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旁边2万多每平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8 23:15:01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家那是什么位置。。。能跟我们这在偏远山区的比么


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7-12-18 22:08 发表
我家旁边2万多每平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12-19 21:56:28 | 显示全部楼层

1,3,4,7,10

可惜工资低!  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