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20:14 发表 北京买房了?在哪儿啊?现在北京房子狂贵。 偶的是爸妈给买的。。自己是买不起了。
使用道具 举报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20:22 发表 管庄?感觉在通县啊。。 原来那片好多卖建材的,难道我记错了?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20:29 发表 不错不错。。离定福庄那边不远吧。 以后回家可以找你腐败了。哈哈
原帖由 typhoon 于 2007-12-17 20:31 发表 有钱人,每平米比我这边贵3-5千大洋阿....我们这边现在均价是1万2千600...定福庄现在多少了?
原帖由 bettywwei 于 2007-12-17 20:34 发表 我不知道啊。。我妈管房子的事情,没事就瞎折腾。。 管庄都1万2啦。。。真吓人。。
原帖由 一头牲口 于 2007-12-18 22:08 发表 我家旁边2万多每平米。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