淡茶 发表于 2014-11-4 18:40 偶不是为了考私立 说了你别以为我在胡闹 我就想找个地方让孩子去打发时间 ...
使用道具 举报
妮悠 发表于 2014-11-4 18:44 我也这么想的,就想着让孩子玩的好就行,是不是太不负责啦。哈哈
枝 发表于 2014-11-4 18:52 想问问如果不上塾,自己教的话,受验合格有可能吗? 感觉市面上还有网上各种受验相关的资料很多,自己在家 ...
枝 发表于 2014-11-04 18:52:53 想问问如果不上塾,自己教的话,受验合格有可能吗? 感觉市面上还有网上各种受验相关的资料很多,自己在家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