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叶落归根
收起左侧

豆鲜和肉粉和地瓜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2 15: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5-12 14:42:00的发言:好久没喝鸭汁了,,
在这边是吃东京冷冻的鸭子。。
一点都不好吃。。

鸭汁当然要自己养的才会甜,才更补了```
这边呀``吃着解解痒罢了```
[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2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5-12 14:44:00的发言:
鸭汁当然要自己养的才会甜,才更补了```
这边呀``吃着解解痒罢了```
[em11]
是啊。。吃一点点。。。就怕的那种
上次买了两只。。
还剩下一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2 15: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5-12 14:48:00的发言:
是啊。。吃一点点。。。就怕的那种
上次买了两只。。
还剩下一只。。

拿来卤着吃就不会怕了````[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2 16: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5-12 14:49:00的发言:
拿来卤着吃就不会怕了````[em07]对啊。。炒的,好象也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2 16: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5-12 15:13:00的发言:对啊。。炒的,好象也不错。。
我记得我妈以前先炖之后,再稍微炸一下下,再用卤汁炒一下,,好吃,,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2 16: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2 15:15:00的发言:我记得我妈以前先炖之后,再稍微炸一下下,再用卤汁炒一下,,好吃,,
[em01][em01]哈哈,,是啊。。是比较好吃
就是有点麻烦。。
就叫我家那几口子。。
硬吞下去的。。
而我自己只吃一  口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2 17: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久没吃了,,,,什么时候才能吃上呢,,[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2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5-12 15:13:00的发言:对啊。。炒的,好象也不错。。

炒着简单点[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2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12 16:33:00的发言:好久没吃了,,,,什么时候才能吃上呢,,[em04]
这里这么多会厨意的男人,随便抓一个````[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2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上次回国吃了三次鸭到一次兔一次羊。[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