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669|回复: 42
收起左侧

豆鲜和肉粉和地瓜丸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0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上次去なに那里拿的地瓜丸..到今天剩下最后八个....
直接那么吃的话.又吃不饱...又想起以前在国内的时候家里人都是拿
别的东西混合在一起煮了吃...想想这样不错...今天就去买了豆鲜.
这豆鲜因为纯机器做的.还立着是台湾的产品....味道并不是很纯..外形也像面条..
因为地瓜丸是冷冻的..直接煮的话...汤等都会变黄..皮也要掉层皮..
所以就先炊了个半熟,先定了地瓜丸的皮形.然后煮开水.下肉粉.粉凝聚后..下豆鲜和地瓜丸.
然后下菜..最后调味.加上松米..还算比较成功...大家不介意..看看就好了...呵呵

豆鲜和肉粉和地瓜丸

豆鲜和肉粉和地瓜丸

豆鲜和肉粉和地瓜丸

豆鲜和肉粉和地瓜丸

豆鲜和肉粉和地瓜丸

豆鲜和肉粉和地瓜丸

发表于 2007-5-11 00: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诱人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1 00: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吃,,,,,肚子饿了[em55][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1 00: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教做番薯丸的吗?感觉好难哦,,,找旧贴好像有介绍的比较仔细是不?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1 0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好刚吃了个汉堡。[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1 00: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1 0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2][em02]肚子。。给我看饿了。。好久没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1 0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回来日本时我也带了一些过来,
但来了就全忘了,放在冰箱里冷藏
根本就忘了有带蕃薯丸跟遍肉来
后来就全都发霉了,扔了好多,太可惜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1 0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 做的有模有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1 19: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妈最爱豆千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