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1-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5-12 14: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5-12 13:35:00的发言:
鸭汁
我去年还在带呢```
可以带的呀``只是不能放箱子里``要手提``然后要打开来让他们闻闻看看``
去年我说是鸭汁的时候,看着那穿着制服的人一个眉头皱的``咔`````
带着宝宝,会对你特别温柔一 点儿的```
海关的一般都习惯了吧,,鸭汁在福清人眼里可是大补喔,,,,,
[em02]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