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mming
收起左侧

用过小黄瓜水的mm进(夕夕舞mm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10 1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5-9 20:59:00的发言:偶用啦,刚开始感觉不好,干,疼,后来xixi5妹妹交流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正常,现在脸部比原来感觉好了很多,欧觉得很推荐开始为什么会干,疼呢?
谁能解释一下原因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5: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5-10 14:13:00的发言:不用客气~[em07] 小老鼠~你的眉毛是都给弄掉了吗~~~我就喜欢那样的[em02][em02]
近看就是这样的啦,今天眉笔有点没画均匀[em06][em06][em06]

用过小黄瓜水的mm进(夕夕舞mm请进)

用过小黄瓜水的mm进(夕夕舞mm请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刀子在2007-5-10 14:33:00的发言:开始为什么会干,疼呢?
谁能解释一下原因啊。
听xixi5说是因为缺水,想想我确实不是一般的缺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5: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用什么修的? 刮刀还是夹子?修的多不,我始终不敢大刀阔斧,我的眉毛太粗啦。[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10 14:48:00的发言:你用什么修的? 刮刀还是夹子?修的多不,我始终不敢大刀阔斧,我的眉毛太粗啦。[em01][em01][em01][em01]
我是先用刮刀刮出大体的形状来,然后细处夹子拔,最后拿剪刀剪齐,我的眉毛也很乱的,就是要大刀阔斧上!
一般一周整修一次吧,或者晚上保养皮肤的时候看到有长出来的杂毛顺便拔掉就ok啦,关键就是首次的形状啦,我经常懒了不弄很久修一次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6: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拍照片修过,但是给修掉了半个眉毛,好不容易长回来。眉刀久了不会越来越粗吗。我似乎有这种种感觉。偶的眉毛又短又粗,麻烦。[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6: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10 15:05:00的发言:以前拍照片修过,但是给修掉了半个眉毛,好不容易长回来。眉刀久了不会越来越粗吗。我似乎有这种种感觉。偶的眉毛又短又粗,麻烦。[em03][em03][em03][em03][em03][em03]
我用刮的好像没有越来越粗,不过拔掉的再新长出来的就变粗了,还好我眉毛本来就细[em11][em11][em1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眼睛太诱人了也。[em02][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10 15:35:00的发言:那眼睛太诱人了也。[em02][em02][em02][em02]
哪有啊,目光呆滞[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7: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他家的大金水听说去豆印。。不知道是不是啊。。小老鼠用过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