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6-9-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5-10 15: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10 14:48:00的发言:你用什么修的? 刮刀还是夹子?修的多不,我始终不敢大刀阔斧,我的眉毛太粗啦。[em01][em01][em01][em01]
我是先用刮刀刮出大体的形状来,然后细处夹子拔,最后拿剪刀剪齐,我的眉毛也很乱的,就是要大刀阔斧上!
一般一周整修一次吧,或者晚上保养皮肤的时候看到有长出来的杂毛顺便拔掉就ok啦,关键就是首次的形状啦,我经常懒了不弄很久修一次的话就比较麻烦了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