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842|回复: 31
收起左侧

用过小黄瓜水的mm进(夕夕舞mm请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9 18: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可以当作化妆水每天用吗,还是一周用一次[em06][em06][em06]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0 13:48:07编辑过]

发表于 2007-5-9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偶用啦,刚开始感觉不好,干,疼,后来xixi5妹妹交流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正常,现在脸部比原来感觉好了很多,欧觉得很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黄瓜水=へちま?![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9 23: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5-9 20:59:00的发言:偶用啦,刚开始感觉不好,干,疼,后来xixi5妹妹交流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正常,现在脸部比原来感觉好了很多,欧觉得很推荐
怎么好法?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0: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以前脸老是干干的,现在觉得滋润多了,不知道夜有雪肌的精华和乳液的作用,因为一整套都换了,所以不知道是哪个的作用,但小黄瓜水直感就很清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雪肌的乳液我用过,感觉不是很滋润,夏天不错,冬天太薄,不过我用的是老的。化妆水我过敏,精华好用不。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黄瓜水是个什么东东阿?[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01: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5-9 23:33:00的发言:小黄瓜水是个什么东东阿?[em04]
同问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3: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5-9 23:22:00的发言:以前脸老是干干的,现在觉得滋润多了,不知道夜有雪肌的精华和乳液的作用,因为一整套都换了,所以不知道是哪个的作用,但小黄瓜水直感就很清爽
那我为其他jm检验一下效果,下次见的时候让我摸摸你的小脸~~~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4: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暖暖。。在2007-5-9 23:33:00的发言:小黄瓜水是个什么东东阿?[em04]http://www.cosme-de.net/products/result.cfm?web_no=KL00001
就是这个啦,听说收缩毛孔保湿都很好,我就买啦,但是不知道是不是可以当普通化妆水一样用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