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4-9-28
- 在线时间
- 小时
|
发表于 2007-5-10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5-9 17:20:00的发言:可以当作化妆水每天用吗,还是一周用一次[em06][em06][em06]
每天当化装水用当然可以啦 ,也可以泡纸膜~~~但是我一般是泡大块的化装棉~只贴在脸颊不部位就OK啦~~因为就脸毛孔比较明显,若是泡纸膜我觉得有点浪费...嘿嘿[em04]
收毛孔的效果,还算可以~~我觉得~毛孔就跟皱纹一样,一但出现就很难再消失,能做的就是防止它继续恶化~~这水柔肤,补水都不错~推荐~~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