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lemming
收起左侧

用过小黄瓜水的mm进(夕夕舞mm请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东京爱情故事在2007-5-9 20:59:00的发言:偶用啦,刚开始感觉不好,干,疼,后来xixi5妹妹交流了以后才知道原来正常,现在脸部比原来感觉好了很多,欧觉得很推荐姐姐没有回答偶问题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4: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5-9 17:20:00的发言:可以当作化妆水每天用吗,还是一周用一次[em06][em06][em06]
每天当化装水用当然可以啦 ,也可以泡纸膜~~~但是我一般是泡大块的化装棉~只贴在脸颊不部位就OK啦~~因为就脸毛孔比较明显,若是泡纸膜我觉得有点浪费...嘿嘿[em04]
收毛孔的效果,还算可以~~我觉得~毛孔就跟皱纹一样,一但出现就很难再消失,能做的就是防止它继续恶化~~这水柔肤,补水都不错~推荐~~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4: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用法真详细,那我就用美女介绍的方法啦,一定没错
[em17][em17][em17]
对了,上次美女说的好用的不掉毛的化妆棉是什么来着,一般药局都有卖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5: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lemming在2007-5-10 13:58:00的发言:用法真详细,那我就用美女介绍的方法啦,一定没错
[em17][em17][em17]
对了,上次美女说的好用的不掉毛的化妆棉是什么来着,一般药局都有卖不

都有啊~~挺便宜的还~~我给你找找图片~~

用过小黄瓜水的mm进(夕夕舞mm请进)

用过小黄瓜水的mm进(夕夕舞mm请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5: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里面的~~棉片片都挺大的~~适合贴脸

用过小黄瓜水的mm进(夕夕舞mm请进)

用过小黄瓜水的mm进(夕夕舞mm请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就是这个呀,上次看到家附近的药局搞特价很便宜呢,今天就去买,谢谢夕夕美女,问题都答的那么详细,赞一个
[em17][em17][em17][em23][em23][em2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5: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客气~[em07] 小老鼠~你的眉毛是都给弄掉了吗~~~我就喜欢那样的[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5-10 14:13:00的发言:不用客气~[em07] 小老鼠~你的眉毛是都给弄掉了吗~~~我就喜欢那样的[em02][em02]
没有啊,我眉毛就是先修成那样形状然后拿眉笔把颜色加深而已的[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0 15: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想问问小老鼠呢,我就是不会修眉毛,总是整的乱七八糟的。[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10 15: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5-10 14:17:00的发言:我也想问问小老鼠呢,我就是不会修眉毛,总是整的乱七八糟的。[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不要怕失败一直拿自己眉毛练就好啦,我也是失败了n多次啊,刚开始自己修眉毛的时候总是弄的人不像人鬼不像鬼的[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