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家小猪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6 01: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5-5 18:29:00的发言:
全世界最笨的狗[em06]
它唯一的优点就是可爱,其他都是缺点
跟我家臭臭一样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2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来看去都是狗狗么,看到最后一张才知道小4mm没有撒谎。诚实的孩子最可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2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可爱了……我超爱狗狗啊……[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4 23: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小猪的生活真不错哦!!
        看来主人非常细心对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01: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小狗太可爱啦……[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0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s4什么时候领出来 玩玩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0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多拍点照片啊……我要看这小狗狗……[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08: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妞..来给你顶帖了..!!刚下班 睡不着。.[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1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心情不太好
看上去比较灰暗哦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15 17: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可爱~~~呵呵
房子也很干净哦
看得出来楼主是个爱干净的人呢!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