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家小猪哦~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6: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草莓宝宝在2007-5-5 7:55:00的发言:[em04][em04][em04]
是博美串儿吧?
恩恩...这小狗最机灵了...吃的狗食和我家喂的一样...都是那个小棒棒...
嘿嘿...不过我家的是在国内养的...等有机会我把我家的狗狗照片都传上来...
说实话,我家没小狗狗....就博美一只,还送我大姨了....
20多条全是大狗狗....
[em04][em04][em04][em04]
看吧,又有人说是博美了。。。。
是吉娃娃啦,纯种的。。。。有血统证书!!!
只不过被我养成超大只的了而已。。。。
体重都超过普通小博美了,3.2kg - -!"
争取养成拉布拉多阿,创个世界纪录出来啊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6: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5-5 9:20:00的发言:我家皮蛋彻底是同性恋了

哦- -!”
我家小白痴是恋物癖,看到毛公仔就发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6: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5-5 11:19:00的发言:狗狗很可爱的。。
但是我没拿耐心整天收拾他。。。。
[em06][em06][em06]看着可爱,养着就不可爱了,真的。我也烦得,每天要收拾大便。。。。。。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6: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喜欢黑咖啡在2007-5-5 14:27:00的发言:嘻嘻
你比你家猪 可爱~
[em02][em02][em02]
[em04]它快2岁了,按人的年纪算,要比我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6: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悠蓝の人生在2007-5-5 14:47:00的发言:有点不太象猪
不过是瞒可爱地


[em02]
除了长得不像,其他都像猪。
吃,睡,脾气。。。体重。。。脑子。。。
猪都比它乖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7: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女~这明明是狗狗么~~~一点都不像猪~[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一定是只很聪明的狗....[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9: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可爱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一目ぼれ在2007-5-5 16:42:00的发言:美女~这明明是狗狗么~~~一点都不像猪~[em07]
除长相外,其他都跟猪差不多,
不过猪比它乖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9: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olin在2007-5-5 17:14:00的发言:好可爱.一定是只很聪明的狗....[em01]
全世界最笨的狗[em06]
它唯一的优点就是可爱,其他都是缺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