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肆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我家小猪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5 07: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离空调那么近,夏天肯定睡不好,呵呵  [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5 07: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08: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em04][em04][em04]
是博美串儿吧?
恩恩...这小狗最机灵了...吃的狗食和我家喂的一样...都是那个小棒棒...
嘿嘿...不过我家的是在国内养的...等有机会我把我家的狗狗照片都传上来...
说实话,我家没小狗狗....就博美一只,还送我大姨了....
20多条全是大狗狗....
[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0: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皮蛋彻底是同性恋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狗狗很可爱的。。
但是我没拿耐心整天收拾他。。。。
[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5: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嘻嘻
你比你家猪 可爱~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5: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点不太象猪
不过是瞒可爱地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1942在2007-5-5 2:14:00的发言:好像很好吃的样子ing。。。。。。。。。
要不,还有一大包,分你一根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6: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fia在2007-5-5 6:28:00的发言:离空调那么近,夏天肯定睡不好,呵呵  [em05]
夏天就让它进屋睡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16: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mihong在2007-5-5 6:35:00的发言:你这狗每天叫的一定很凶吧,
面相不太好,
不喜欢你的狗
[em15]
也不是每天都叫,最近乖很多,以前养室内时候,只要外面有动静就会使命叫不停
你还会给狗看面相。你nx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5 15:32: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