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日志
- 好友
- 卖家信用

- 买家信用

- 注册时间
- 2005-11-13
- 在线时间
- 小时
|

楼主 |
发表于 2007-5-11 19: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风好大,,本不想出门,但是瘾上来了,没有葡萄干吃呼,,所以特意跑了一趟上野,,上野有一个很大的零食店,,叫二木果子,,浪子应该知道吧,,里面的零食好全哦!!!说说今天的穿着,,还是黑色的,裙摆有收小,,我穿裙子的时候一般都要加个小薄裤裤,,[em04][em04]
今天败的,,超便宜,,要健身咯,这很像我在国内穿的网球服
今年还没败过红鞋,普通样的不喜欢,,就看中那个黑皮筋,[em04]
黑裙裙,,面料很舒服,,这样的裙子好多,还是忍不住败,,
香水有毒------我曾经爱过这样一个男人他说我是世上最美的女人我为他保留着那一份天真关上爱别人的门也是这个被我深爱的男人把我变成世上最笨的女人他说的每句话我都会当真他说最爱我的唇我的要求并不高待我像从前一样好可是有一天你说了同样的话把别人拥入怀抱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我鼻子犯的罪不该嗅到她的美檫掉一切陪你睡你身上有她的香水味;是你赐给的自卑你要的爱太完美我永远都学不会----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11 18:39:28编辑过]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