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石楠
收起左侧

** 5月31日更新**春夏之路 之漫步人生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欢就好...前歌大声才好听..后歌轻声好听..
睡觉去了咯.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晚安,,,12点就睡的好宝宝[em12][em12][em1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18: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4 22:21:00的发言:小腿细,,大腿可就粗了,,最近老呆着,,胖多了,,也懒得减,,也没有减的概念,,,
这两年,,金的银的都很在流行线上,,,
我要是你那么手,我就够了~~~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2: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如,,我都胖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我觉得自己很壮,,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1:52:00的发言:如如,,我都胖在你看不见的地方,,,我觉得自己很壮,,
[em01][em01][em01]那样最好,谁也不知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3: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5 22:13:00的发言:那样最好,谁也不知道~~~~

不是,,偶真的是壮汉,,[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壮的好呀...按斤买的话..也合算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叶落归根在2007-5-5 22:36:00的发言:壮的好呀...按斤买的话..也合算了....哈哈,那老公娶到我是他的福气,我比别人多几两肉~~~~
[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5 23: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按斤的话那是猪肉啦,,,那我得再多长点[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5 23: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5 22:38:00的发言:呵呵,,按斤的话那是猪肉啦,,,那我得再多长点[em01][em01]
[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