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6620|回复: 186
收起左侧

** 5月31日更新**春夏之路 之漫步人生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没有腰身的裙子,加个漆皮的大腰带,,因为是吊带这种天气穿还太冷,,所以搭个外衣,,主色系是黑色

春夏之路

春夏之路

新买的鞋鞋,看样子我是不会穿不出去的,,
[em04]

春夏之路

春夏之路

春夏之路

春夏之路

5月11日,,,,,
今天风好大,,本不想出门,但是瘾上来了,没有葡萄干吃呼,,所以特意跑了一趟上野,,上野有一个很大的零食店,,叫二木果子,,浪子应该知道吧,,里面的零食好全哦!!!说说今天的穿着,,还是黑色的,裙摆有收小,,我穿裙子的时候一般都要加个小薄裤裤,,[em04][em04]今天败的,,超便宜,,要健身咯,这很像我在国内穿的网球服今年还没败过红鞋,普通样的不喜欢,,就看中那个黑皮筋,[em04]
黑裙裙,,面料很舒服,,这样的裙子好多,还是忍不住败,,

5 24
好久没更新了,,前阵子照的相片不小心整没了,今天的,刚出炉的,,,虽说阳光明媚,但我是怕冷的小孩,,,还是黑色,,一如既往的黑色,,,,
5月25日 天气  一整天的雨,
谢谢心心姐加精,,我会持续更新的,,,更新到没有新衣服穿就不更新了,,,哈哈,,
下雨天,,想让自己看起来利落点,看看,,是不是只有一个帅字,,,我喜欢这种衬衫,

5月30日,,这几天其实有照的,,只是我一般黑色系的衣服,照出来都看不到效果,就懒得上传了,,小更新两张,不是我的主打,,,
这虽是长袖的,,但里衣是纱质的,,不显厚重继续我的中性风,里面的T图很好看的,,图看不出来,5月31日,,,又是下雨天,,让我青春一点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31 19:51:53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石楠 于 2007-11-5 23:52 编辑 ]
20076222145579721.jpg
发表于 2007-5-4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想看脸,,,,,,,,,,,
[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谁帮帮我,,歌老是贴不上[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4 21:16:00的发言:谁帮帮我,,歌老是贴不上[em04][em04]贴哥的时候要选速度快的才行
不然都听不到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2: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音乐很好...收下了.......
喜欢的朋友也可以使用以下地址下载
http://web.nenu.edu.cn/person/zhilijiang/music/manbu-renshenglu.MP3
身材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3: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上的能听到了?我都要放弃了,,贴了好几次,,头都大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3: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恩..一开就听见了...速度快的不行,......[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中岛美雪的 ひとり上手,,,我也是超喜欢,,就是邓丽君唱的漫步人生路的原曲[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错不错..我就喜欢些抒情的歌.....
这歌调好记....我好象已经学会怎么哼几句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你肯定喜欢中岛美雪,,,我最近超迷她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