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没有腰身的裙子,加个漆皮的大腰带,,因为是吊带这种天气穿还太冷,,所以搭个外衣,,主色系是黑色
春夏之路
新买的鞋鞋,看样子我是不会穿不出去的,,
[em04]
春夏之路
春夏之路
5月11日,,,,,
今天风好大,,本不想出门,但是瘾上来了,没有葡萄干吃呼,,所以特意跑了一趟上野,,上野有一个很大的零食店,,叫二木果子,,浪子应该知道吧,,里面的零食好全哦!!!说说今天的穿着,,还是黑色的,裙摆有收小,,我穿裙子的时候一般都要加个小薄裤裤,,[em04][em04] 今天败的,,超便宜,,要健身咯,这很像我在国内穿的网球服 今年还没败过红鞋,普通样的不喜欢,,就看中那个黑皮筋,[em04] 
黑裙裙,,面料很舒服,,这样的裙子好多,还是忍不住败,,

5 24
好久没更新了,,前阵子照的相片不小心整没了,今天的,刚出炉的,,,虽说阳光明媚,但我是怕冷的小孩,,,还是黑色,,一如既往的黑色,,,, 
5月25日 天气 一整天的雨,
谢谢心心姐加精,,我会持续更新的,,,更新到没有新衣服穿就不更新了,,,哈哈,,
下雨天,,想让自己看起来利落点,看看,,是不是只有一个帅字,,,我喜欢这种衬衫,
 
5月30日,,这几天其实有照的,,只是我一般黑色系的衣服,照出来都看不到效果,就懒得上传了,,小更新两张,不是我的主打,,,
这虽是长袖的,,但里衣是纱质的,,不显厚重 继续我的中性风,里面的T图很好看的,,图看不出来,5月31日,,,又是下雨天,,让我青春一点吧,,,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31 19:51:53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石楠 于 2007-11-5 23:52 编辑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