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
收起左侧

5。1劳动人民的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4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5-3 23:29:00的发言:我都已经被诱惑了,今天特地去逛了lv。。。。。。
看上了手表,我汗。。。。。
[em06]新款是不??好像不贵阿。。
亮晶晶的好可爱的。。
[em05][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00: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5-3 22:48:00的发言:我也喜欢大表面的。。看好欧米伽的一款。。我老公说小得好看。。。。
恩,小的有女人味,我的都好大的。。

5。1劳动人民的礼物。。。。

5。1劳动人民的礼物。。。。


5。1劳动人民的礼物。。。。

5。1劳动人民的礼物。。。。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00: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好看

[em17][em17][em17][em1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01: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价钱也好看。[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0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今天才去了lv 对面的眼镜店配了眼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14: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5-3 23:29:00的发言:我都已经被诱惑了,今天特地去逛了lv。。。。。。
看上了手表,我汗。。。。。
[em06]哈哈,,那小阿姨也买了不。。
现在多少钱啊。。
我今年1月份买的。。19万多。。
不知道现在便宜了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