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
收起左侧

5。1劳动人民的礼物。。。。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19: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吧哔吧哔变在2007-5-2 18:12:00的发言:那个大包 是老能装的啦
夏天用好~
[em01][em01][em01]我都没东西放的。。今天还是把我老公的衣服放在里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9:1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5-2 18:11:00的发言:呵呵。。小阿姨。。你家胖胖回来了吗??我们是不是可以去锻炼了??
丫明天又要出差了,我正郁闷着呢
[em13][em13][em13][em1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9: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5-2 18:14:00的发言:我都没东西放的。。今天还是把我老公的衣服放在里面。。。。

你现在买  贵了吧
我前年买的  那时才不到15W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19: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5-2 18:17:00的发言:丫明天又要出差了,我正郁闷着呢
[em13][em13][em13][em13]这么忙呀??我定的11号的机票。。但是现在还在犹豫回去还是不回去???郁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9: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チェルシー![em02][em02]~~
不过最近对アンティグア系列的大钒布巨动心...
[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2 19: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5-2 18:54:00的发言:チェルシー![em02][em02]~~
不过最近对アンティグア系列的大钒布巨动心...
[em20][em20][em20][em20][em20][em20][em20]好看是好看。。但是让我花10来万买个帆布的包包。。还是觉得不值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的人哪。。。。。。。。。。。
5,1劳动节。。。。哎,我也想成为劳动人民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0: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5-2 18:19:00的发言:这么忙呀??我定的11号的机票。。但是现在还在犹豫回去还是不回去???郁闷。。。。
11号多少钱?有便宜的去上海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3: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PP啊..........[em02][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0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怎么看见后面好多SOFTBANK的盒子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