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viva
收起左侧

5。1劳动人民的礼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 04: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
你们...贯彻的好透彻..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1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手表跟我的一样。不知道现在多少钱了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15: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钱人啊……劳动人民如果都有礼物就好了……[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23: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抗议!!!!!!!!!!!!!!!!!!!!!!!!!!!!!
不要诱惑我,后果很严重!!
[em05][em05]
池袋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 2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5-3 22:13:00的发言:我抗议!!!!!!!!!!!!!!!!!!!!!!!!!!!!!
不要诱惑我,后果很严重!!
[em05][em05]
池袋呵。。。
赫赫。。。

[em07][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3 23: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5-3 22:35:00的发言:赫赫。。。

[em07][em07][em07][em07]我以前也想买这个表的式样的,不过还是喜欢大表面的。。嘿嘿。。
lv的包包最管用。牢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 23: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5-3 22:41:00的发言:我以前也想买这个表的式样的,不过还是喜欢大表面的。。嘿嘿。。
lv的包包最管用。牢
[em02]我也喜欢大表面的。。看好欧米伽的一款。。我老公说小得好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都已经被诱惑了,今天特地去逛了lv。。。。。。
看上了手表,我汗。。。。。
[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4 00: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伊佐在2007-5-3 23:29:00的发言:我都已经被诱惑了,今天特地去逛了lv。。。。。。
看上了手表,我汗。。。。。
[em06]想买就买。。
我老公的名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00: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老公比较强。。。。。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