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pple4561
收起左侧

永远的家驹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0:3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喜歡妳

[flash=480,360][/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0: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歲月無聲

[flash=480,360][/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1993-馬來西亞演唱會

[flash=480,360][/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6 10: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情 人

[flash=480,360][/flash]
很多人喜欢《情人》,这是BEYOND去日本后送给歌迷的心声,那首歌是悠扬的,不是哀伤的。   你能听懂家驹唱着“我的心如水,你不必痴醉”的洒脱吗?能听懂“你可知谁甘心归去,你与我之间有谁”的无奈吗?有谁?有着谁也逾越不了的娱乐圈游戏规则。         家驹从日本回香港举办的音乐会里曾对歌迷讲过一段话:   “常有人问我们,为什么去那么远,那边的人很厉害,你们怕不怕?其实我真的很怕,你们知道日本仔很厉害的。   我们去那么远,为了很多东西,为什么有这样的冲动和勇气去那么远的地方,发表我们的音乐,面对外面很多高水准的乐手和一些很难打进的市场,是因为香港有一帮很支持我们的歌迷,很多歌迷担心我们去了日本不再回来我们怎么会不回来?最重要的是能够去日本发展的勇气也是源自你们这么多年来的支持,对不对?不论去多远多远,我们最后都是回到这里,最后最后我们都是香港的乐队。”   说这段话后家驹唱歌的声音有些发抖。   我没有这种共同度过的日子,只能籍着记忆和回望,写写时空错位的感叹。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4 10:59:48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0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關心永遠在

[flash=480,360][/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懷念永遠的搖滾戰士

[flash=480,360][/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yOnd-1999年
台灣夏日音樂高峰會live

[flash=480,360][/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0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YOND放暑假《四》之貫中教吉他

[flash=480,360][/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02: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yOnd-【我做得到音樂會】

[flash=480,360][/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7 02: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BeyOnd-影視幕後特輯
[flash=480,360][/flash]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