活著便精采
[flash=480,360][/flash]
无法从家驹意外走出的BEYOND曾经面临着解散的危机,沉在悲伤里过了半年,却是最天真,最脆弱的家强说: 我们再开始吧。 而家强能站起来的理由是:我总觉得一定要在,Beyond的名字在,他就在。他经常说我贪玩,叫我努力工作。 以后希望让他感到我是一个有用的人,我不指望得到些什么,只是想告诉他,我会是一个有用的人,我不想做个废物。 不管活着还是离去,家驹都是家强的精神支柱,有家驹在,家强什么事都不用操心,他自己也说前十年就是迷迷糊糊地走过,但后十年他再无条件这样没有忧愁烦恼。 经历了重大事件,人或多或少会比以前不同,世荣倒没什么大变,家强变得有点乖张,PAUL放肆地发散戾气,他们的心态变了很多。 如果家驹还在一切都会不同,如世荣所言,家驹是天生的领袖,他一站在台上就能让人感到踏实,很压得住阵脚。 有时想想忍不住一声叹息,有段多年前的歌词竟如此巧合地写出我的心境: 眼前不是我熟悉的双眼,陌生的感觉一点点,但是他的故事我怀念,回头有一群朴素的少年,轻轻松松地走远, 不知道那一天才能相见。 非常怀念那四个开朗质朴的少年,简单纯粹的事情总是最令人记得,却也最容易失去。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5-4 11:23:45编辑过]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