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滴
收起左侧

新人报到来拉..请多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3 22:2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23 21:19:00的发言:一看你就是好学生

我本来就是个好学生,这是一度非常自卑的我自我感觉唯一良好的地方。
最近申请奖学金,才发现大学时好好学习多么重要。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3 21:21:00的发言:我本来就是个好学生,这是一度非常自卑的我自我感觉唯一良好的地方。
最近申请奖学金,才发现大学时好好学习多么重要。
[em04][em04]我怎么就不喜欢学习呢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23 21:22:00的发言:我怎么就不喜欢学习呢


我现在也不喜欢。真佩服自己大学时,晚上背单词到1点,早上6点还能起来念课文。我现在真不喜欢看书。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3 21:24:00的发言:我现在也不喜欢。真佩服自己大学时,晚上背单词到1点,早上6点还能起来念课文。我现在真不喜欢看书。
[em06][em06]我现在也不爱学习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arco在2007-4-23 21:25:00的发言:我现在也不爱学习

那就不学。
可是我是没办法,研究还是要继续。选的几门课,几乎都要写中间论文和期末论文。不学不行,娘啊……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
大学
不是我的天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学的前两年很郁闷,后两年很幸福……
我发现我前两年学习很多……看来郁闷也是好事……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3 21:30:00的发言:大学的前两年很郁闷,后两年很幸福……
我发现我前两年学习很多……看来郁闷也是好事……
[em04][em04]
那你努力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4 14: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加油加油~~~..我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4 15: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78楼```再一次的谢谢你``````````真的!
79楼的!我真的无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