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滴
收起左侧

新人报到来拉..请多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3 2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69楼的哈尔滨哪个大学念过啊```````````
70楼的翻什么白眼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0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4-23 21:00:00的发言:第69楼的哈尔滨哪个大学念过啊```````````
70楼的翻什么白眼啊!

我在思考[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黑大……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晕..............思考把!
我睡觉了!
我个人资料里有QQ号和MSN!
想加就加把!
不勉强!
(PS:真不想哈尔滨女孩儿!!!!!!!)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73楼`````那你是哪里人那?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家离哈尔滨不远,呵呵~~~
不过我老家已经搬家了,下次回国八成不会回哈尔滨了……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我先睡之了````````有时间再聊```````
谢谢你的关心````````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不用客气,我嘴笨,也就能说那么两句。
国内才9点,你睡得够早的。
我要回家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4-23 21:04:00的发言:晕..............思考把!
我睡觉了!
我个人资料里有QQ号和MSN!
想加就加把!
不勉强!
(PS:真不想哈尔滨女孩儿!!!!!!!)

[em01]
那你说哈尔滨女孩应该什么样呀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2: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23 21:10:00的发言:不用客气,我嘴笨,也就能说那么两句。
国内才9点,你睡得够早的。
我要回家了~~
一看你就是好学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