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一滴
收起左侧

新人报到来拉..请多关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3 21: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4-23 20:47:00的发言:你是???????
我依稀记得你`````````````
不好意思我的记性不好!

还记得我吗?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1: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记得了``````````````哈哈`````````````````[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1: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4-23 20:50:00的发言:记得了``````````````哈哈`````````````````[em04]
就是我啦[em31]
我还记得你是我老乡那!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1: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是哈尔滨人`````````你是哪里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1: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4-23 20:52:00的发言:我是哈尔滨人`````````你是哪里人?
我都说是老乡了吗!
当然是哈尔滨人啦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在日本什么地方啊>>>>
我家在开发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1: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4-23 20:55:00的发言:....................你在日本什么地方啊>>>>
我家在开发区````````

我现在在山梨.
我家也在开发区附近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1: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太有缘了``````````````````
联系方式留一下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1:5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黑龙江的哦……
在哈尔滨念的大学……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3 21: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qianjin1986在2007-4-23 20:57:00的发言:哈哈`太有缘了``````````````````
联系方式留一下把!

[em0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