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txatxatx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连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9-7-5 23:13:47 | 显示全部楼层
吼。个子够高的说。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12:05:41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戴太阳镜比较酷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18:55:49 | 显示全部楼层
服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7-7 23:59:3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歡你的眉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8:31:3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觉得戴墨镜和戴眼镜像2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7 19:2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的必须得支持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08:00:22 | 显示全部楼层
近视镜和太阳镜判若两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1:37: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的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8 12: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 LZ嘻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9-9-11 01:13:23 | 显示全部楼层
是大连的就顶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