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8751|回复: 75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连人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21: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大连来的    厚颜show 一下  啊哈哈

新人 厚颜 发片 请多 关照

新人 厚颜  发片 请多 关照

新人 厚颜 发片 请多 关照

新人 厚颜  发片 请多 关照

新人 厚颜 发片 请多 关照

新人 厚颜  发片 请多 关照

新人 厚颜 发片 请多 关照

新人 厚颜  发片 请多 关照

新人 厚颜 发片 请多 关照

新人 厚颜  发片 请多 关照
<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7-21 10:13:13编辑过]


[ 本帖最后由 atxatxatx 于 2009-3-31 15:32 编辑 ]
080907_172425.JPG
avv.jpg
070705_122654.JPG
画像-0033.jpg
发表于 2007-4-20 21: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SOFA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1: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支持大连的人
你是什么学校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1: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实话 ..
不象一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2: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俺有个墨镜 跟你滴 挺像
[em08][em08][em08]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戴墨镜和戴眼镜怎么感觉像两个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0: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viva在2007-4-20 23:01:00的发言:戴墨镜和戴眼镜怎么感觉像两个人。。。。
有同感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2: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的哥们啊!!!!!!!!!!
支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5: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好象个头很高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10:5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张有点感觉`````````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