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atxatxatx
收起左侧

[生活相册] 大连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1: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的鱼在2007-4-21 16:10:00的发言:这不高昂吗?呵呵~  好久不见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soushun在2007-4-21 19:21:00的发言:两个人。。。
银肯定是一个银   风格变了一下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也不戴是什么样子啊?
楼主发张看看~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3: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也跑这儿来玩了???呵呵...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3:2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cindy82626在2007-4-21 22:08:00的发言:你也跑这儿来玩了???呵呵...
[em01]
嘿嘿 姐姐也在阿  刚冒个泡就碰见2熟人  丢人了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3: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riccabel在2007-4-21 21:09:00的发言:什么也不戴是什么样子啊?
楼主发张看看~

我真近视眼  不是在装文化人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3: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的就得顶.你还是戴墨镜比较帅!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来给你捧场,商量个事,你的身高匀点给我!!!哈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2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atxatxatx在2007-4-21 22:23:00的发言:
我真近视眼  不是在装文化人
原来是这样~
不过戴墨镜和戴眼镜时的感觉真是不太一样~
楼主好高!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7-18 16: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流浪的鱼在2007-4-21 16:10:00的发言:这不高昂吗?这不刘玉鹏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