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I烫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5-3 03: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们烫的是什么样的呀?我都烫了半年了现在还是很卷呀,
其实我觉得最主要的还是洗完后一定要用手卷,那样干了以后就会定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5-4 01: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02: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都是夜归人在2007-5-4 0:34:00的发言:老 婆 真 可 爱
如 果 不 花 我 的 钱 钱 更 可 爱 !!!!!!
[em02][em02][em02]
[em01][em01][em01]
会懂得花老公钱的女人才是最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4 03:2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5-4 1:00:00的发言:
[em01][em01][em01]
会懂得花老公钱的女人才是最可爱的~~~

[em06][em06][em06][em06][em06][em06]不要乱花才是最可爱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