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I烫发了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03:1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20 23:50:00的发言:看到日本MM做的好好看啊.
典典不知道烫一次要多少钱/??..
说实话我没在日本理发店里花过一万的.,..中国更别提了.,,,
[em22]剪烫染合起来9870还不到一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3:1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21 2:18:00的发言:剪烫染合起来9870还不到一万
好便宜呀,我上次好像花块2万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18: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21 2:18:00的发言:剪烫染合起来9870还不到一万
我都舍不得花那钱。。觉得好贵。。。
[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19:0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21 2:19:00的发言:好便宜呀,我上次好像花块2万了。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21 17:59:00的发言:我都舍不得花那钱。。觉得好贵。。。
[em14]
人比人 气死人

[em14][em14][em14][em1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30 15: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挖我挖我挖[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17: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夏枯草在2007-5-2 16:30:00的发言:赌东道赌东道 [em02]虾米?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0: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日本美发店就是贵,我上次就是剪剪,染染,就要去15000左右。心疼了好几天[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5-2 21: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烫了,,刚洗完时很多卷卷,,可是干完后就没多少了,,也可能我没用发胶吧,,,[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 0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石楠在2007-5-2 20:24:00的发言:我也烫了,,刚洗完时很多卷卷,,可是干完后就没多少了,,也可能我没用发胶吧,,,[em06][em06]嗯...洗完吹干...根本就没什么卷卷了..
每次出门都得再用夹板再弄一下...真花时间哪..
以前直发的时候就好了...头都没梳就可以出门了..
嘻嘻....主要还是俺太懒啦..
最近打工起得早...都不想弄啦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5-3 00: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5-2 19:59:00的发言:日本美发店就是贵,我上次就是剪剪,染染,就要去15000左右。心疼了好几天[em06][em06]嗯...我有一次在常去的店里想弄个挑染..也就剪和染...也去了15000左右..
这钱花了要是达到了效果的话...心还没那疼..
可那一次可把我给气坏了...
是完全完全看不出挑染!!!第二天又去返工了一次,还是不行..
晕....那家还说是因为我发质不上色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