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安茕影
收起左侧

I烫发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20 1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20 9:30:00的发言:烫发是好看,不过每天都要弄,很麻烦[em06]
想太多了 我弄了个烫发现在天天不整头发就出门了(恐怖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3: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觉得烫的很不错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5: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20 9:30:00的发言:烫发是好看,不过每天都要弄,很麻烦[em06]挺简单的,要出门的时候给它弄弄,其他的时候就不管了
[em01][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5: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4-20 9:46:00的发言:
想太多了 我弄了个烫发现在天天不整头发就出门了(恐怖吧一样一样,我也整天不出门
[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4-20 9:46:00的发言:
想太多了 我弄了个烫发现在天天不整头发就出门了(恐怖吧你那是乱的美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9: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20 14:40:00的发言:一样一样,我也整天不出门
[em01][em01]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4-20 9:46:00的发言:

想太多了 我弄了个烫发现在天天不整头发就出门了(恐怖吧

不一样不一样...他是不整头发就出门..
跟我家那位很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9: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20 18:49:00的发言:以下是引用なに在2007-4-20 9:46:00的发言:

想太多了 我弄了个烫发现在天天不整头发就出门了(恐怖吧

不一样不一样...他是不整头发就出门..
跟我家那位很像

你家那位,不用整了吧````
乱点有形``
头发看起来也不是太多的````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9: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20 18:50:00的发言:
你家那位,不用整了吧````
乱点有形``
头发看起来也不是太多的````
[em07]是不多..但太长了,不整的话就.....而且前面老爱弄对半开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0: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20 18:52:00的发言:是不多..但太长了,不整的话就.....而且前面老爱弄对半开

汗奸头[em1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00: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看到日本MM做的好好看啊.
典典不知道烫一次要多少钱/??..
说实话我没在日本理发店里花过一万的.,..中国更别提了.,,,
[em2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