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红豆沙
收起左侧

[原创]求个可爱的小东东(已成水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18: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9 17:08:00的发言:是是,银行卡掉了,刚补了新的,拖了那么久不好意思啊。[em01][em01][em01][em01][em01]没事,JJ寻到宝贝了么,没寻到的话我也来现一个...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8:13: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也是没问题,让我先游说一下我家领导。你那邮箱是msn不,我先把你加上?[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9 17:13:00的发言:我也是没问题,让我先游说一下我家领导。你那邮箱是msn不,我先把你加上?[em01][em01][em01][em01][em01]
晚上加
现在下班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8: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领导不厚道啊
一个人闷得儿蜜
也不给我们欣赏欣赏
--------------------------------------我家领导是好意,他怕吓着大家。他说了出来吓人就是我的不对啦。[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8: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没事,JJ寻到宝贝了么,没寻到的话我也来现一个...--------------------------------谢谢mm, 刚才午夜mm给了我两个米老鼠勺还有一只狗狗,可惜那只小熊在跟她家狗宝贝的斗争中阵亡了。[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水了也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4-19 15:49:00的发言:
我是去年12月帮一个拍了,自己看到大肚子的妈妈,挺感动的,也是自己的一个尝试~~~
so,如果还有,打个招呼



顺便问一句,除了大肚子妈妈,还拍别的么?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4-19 17:30:00的发言:
顺便问一句,除了大肚子妈妈,还拍别的么?
一般的妈也拍,想当妈的也拍
爸也拍,奶奶也拍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8: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偶家领导的领导也在,一起拍不。哈哈。[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9 17:32:00的发言:那偶家领导的领导也在,一起拍不。哈哈。[em01][em01][em01][em01][em01]
我个人觉得没有问题
就是别拍成纪念照好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