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红豆沙
收起左侧

[原创]求个可爱的小东东(已成水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17:5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天下无敌十四姨在2007-4-19 16:31:00的发言:露不露点阿[em04]光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7:57:00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我看过了,问题是我家领导严禁我传照片上网。[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0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豆沙姐给我汇钱了是不?昨天去看的时候才发现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9 16:57:00的发言:那个我看过了,问题是我家领导严禁我传照片上网。[em06][em06][em06][em06][em06][em06]
领导不厚道啊
一个人闷得儿蜜
也不给我们欣赏欣赏
[em5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4-19 16:55:00的发言:光的


可以,没有问题
你又给了我一个尝试的机会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19 16:51:00的发言:颜摄老家啊
是谁呀?

是一北京姐们,怎么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9 16:57:00的发言:那个我看过了,问题是我家领导严禁我传照片上网。[em06][em06][em06][em06][em06][em06]我是没问题
关西那人白打工愿意不愿意我就不知道了
上传一张?好不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8:0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是是,银行卡掉了,刚补了新的,拖了那么久不好意思啊。[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4-19 17:06:00的发言:
是一北京姐们,怎么了?


没怎么啊我就随便问问
我还以为是小春的人间~~~~~~~~~~~~~~~~~~~~~~~~~~~~
[em50]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8: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19 17:10:00的发言:
没怎么啊我就随便问问
我还以为是小春的人间~~~~~~~~~~~~~~~~~~~~~~~~~~~~
[em50]
当妈的人了,严禁信风做浪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