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红豆沙
收起左侧

[原创]求个可爱的小东东(已成水贴)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16: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9 15:40:00的发言:[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em14]
又一个吐了
我要搞吐三个,就完成今天的任务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6: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舞夜寂寞旋转在2007-4-19 15:41:00的发言:去妇产科吧...

要生金猪娃的不是很多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6: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真的,你们那摄影师有什么要求不。偶也想抓抓青春的尾巴尖。[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6: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FFM在2007-4-19 15:42:00的发言:要生金猪娃的不是很多吗


早不知道啊,好朋友年前刚生完宝宝,还和我说没能照套大肚子的照片有多么遗憾呢。[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6: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mini-baby在2007-4-19 15:46:00的发言:
早不知道啊,好朋友年前刚生完宝宝,还和我说没能照套大肚子的照片有多么遗憾呢。[em06]
我是去年12月帮一个拍了,自己看到大肚子的妈妈,挺感动的,也是自己的一个尝试~~~
so,如果还有,打个招呼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9 15:44:00的发言:说真的,你们那摄影师有什么要求不。偶也想抓抓青春的尾巴尖。[em04][em04][em04][em04][em04][em04][em04]
没什么要求吧,我就说是我朋友
就是他比较忙是真的
真拍的话,你先发2张照片给我
[email protected]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6:5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原创]求个可爱的小东东

[原创]求个可爱的小东东
终于搞上来了
挑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7: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我要了米老鼠和那狗狗,可惜那熊宝宝已经被狗狗消灭拉。[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17:1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剩下的我都要哈。。。。[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9 17: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么这次都带给我,我给小阿姨打包送过去?[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