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公告]原创版在举行 母亲节 征文比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0: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20 19:30:00的发言:如果可以的话,,,,,,,,,,,,
我娘不会玩了啦````[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13:2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伟大的母爱. 祝福你们..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1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ありがとう[em07][em07][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0: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于是,我妈妈说了
电话花了一万多人民币
然后,她没流泪
就被我女儿叫走了
[em03][em03][em03]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2: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21 19:45:00的发言:于是,我妈妈说了
电话花了一万多人民币
然后,她没流泪
就被我女儿叫走了
[em03][em03][em03]这段话..啥意思...没听懂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2: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21 21:23:00的发言:这段话..啥意思...没听懂
母亲节还没到
我先让我妈妈看了···呵呵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21 21:26:00的发言:母亲节还没到
我先让我妈妈看了···呵呵
希子真幸福....妈妈在身边
我每年的母亲节礼物都是让我姐姐代买..
自己都没法亲手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2: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安茕影在2007-4-21 21:29:00的发言:希子真幸福....妈妈在身边
我每年的母亲节礼物都是让我姐姐代买..
自己都没法亲手送
幸福???
幸福是什么
是细水长流吗?
还是自己知足就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1 22: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幸福是可以意会不可言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1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21 21:46:00的发言:幸福是可以意会不可言传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