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希子
收起左侧

[公告]原创版在举行 母亲节 征文比赛```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9 05:2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父母在心中,有种无法取代和解释的烙印地位.
每当提起和想起,都有一丝愧疚和痛楚,
却不愿表达出来,祝你们幸福...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05: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4-19 4:23:00的发言:父母在心中,有种无法取代和解释的烙印地位.
每当提起和想起,都有一丝愧疚和痛楚,
却不愿表达出来,祝你们幸福...
[em07]我觉得想起自己的父母都会有一种幸福感和温馨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9 09: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哈哈。。偶差不多每天都跟老妈聊。。。。天。。
无话不说。。我妈妈也是个好妈妈。。西。。邻居都这么说的。。
我们也好爱她。。西。。只是我不大懂表达而已、、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9: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海哭的声音在2007-4-19 8:59:00的发言:
哈哈。。偶差不多每天都跟老妈聊。。。。天。。
无话不说。。我妈妈也是个好妈妈。。西。。邻居都这么说的。。
我们也好爱她。。西。。只是我不大懂表达而已、、
[em04]
我跟我妈也天天通电话
也经常见面``
但有些话,是嘴上说不出来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9:34:00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给妈妈买了个香奈 儿的口红``
可我妈说```今天PANTINKO赢了``
两万,给我一万```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19: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20 18:34:00的发言:今天给妈妈买了个香奈 儿的口红``
可我妈说```今天PANTINKO赢了``
两万,给我一万```
[em04]
你妈妈真好[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19: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心心相映在2007-4-20 18:42:00的发言:
你妈妈真好[em02][em02]
是的``
我只买了三千多```
也帮自己买了个
UV  BODY用的```
也就七千多``
赚了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0: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希妈会打麻将吗[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20 2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20 19:28:00的发言:希妈会打麻将吗[em04]
你想反过来找丈母娘吗```[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20 20: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可以的话,,,,,,,,,,,,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