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搁浅的心
收起左侧

前两天买的觉得合算的东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7 00:4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搁浅的心在2007-4-16 22:12:00的发言: 以前的十字屋啊..
就是やまだでんき一楼啊..
我最近经常去那里转.离我家太近了..

能告诉是哪条线那一站下车吗,やまだでんき是商店的名字吗,想去看看,呵呵,辛苦mm了[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1:4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喜欢,很想要~`````````````````````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1:47: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表真划算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9:4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错哈,好消息大家分享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17 13: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23:3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肆在2007-4-17 0:47:00的发言:这个表真划算
[em02]
我当时看见也是这么觉得的...
所以没有考虑..就买下了.
这个店前一阵在做活动,当时这个表是29800.后来活动结束了.
可能是就剩下这么几块就打算便宜卖掉.
我当时买时一共四块..三块这样的.还有一块是黑白字那款.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16 21:49:00的发言:
俺都用啦2管了..
第1管用到2/3的时候有一点点效果..再往后就没什么效果啦
这个系列化装水好用MM能买到吗
这个水卖4410.我今天刚看的.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各位MM.今天去那个店里拍了一些照片.
明天晚上回来发出来.
还有,这个店不在东京,
我在仙台.这个店也是在仙台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8 01: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55,我要去看……[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头像被屏蔽
发表于 2007-4-18 03: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