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搁浅的心
收起左侧

前两天买的觉得合算的东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23:2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搁浅的心在2007-4-16 22:06:00的发言:我也在用那个化妆水.当时是在机场买的..
不过我买美容液这个店里也有卖..
我没记住具体价钱.不过好像是四千多..四千多少我没记住.得去看看..
PS 这家店蛮好的.有好多特别不错的化妆品在卖.
有的时候有的东西特别合算的.
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的..

[em04]
那还有什么别的比较划算的DD呀~~~~
PS 你那表也很8错~~
[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3:2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搁浅的心在2007-4-16 22:12:00的发言: 以前的十字屋啊..
就是やまだでんき一楼啊..
我最近经常去那里转.离我家太近了..

555,不知道是哪里……
[em06][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3:32: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记得有几款蓝寇的睫毛膏挻合适的.
还有下面这个可以当下地用的乳液那天价格是1980

前两天买的觉得合算的东东...

前两天买的觉得合算的东东...

我发现它们家蓝寇的东西挻多的.价格基本上和机场免税店差不多.
也有的比免税店便宜很多的.
还有CD的四色眼影什么的.
我一般都留言自己想买的东西.
明天有时间去再详细看看.回来告诉MM.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3:3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6 22:28:00的发言:555,不知道是哪里……
[em06][em06]晕...
在车站旁边.
你要买啊?我明天去看看有没有了.
如果有,我给你捎回来一管.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3: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搁浅的心在2007-4-16 22:32:00的发言:我记得有几款蓝寇的睫毛膏挻合适的.
还有下面这个可以当下地用的乳液那天价格是198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62227329648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我发现它们家蓝寇的东西挻多的.价格基本上和机场免税店差不多.
也有的比免税店便宜很多的.
还有CD的四色眼影什么的.
我一般都留言自己想买的东西.
明天有时间去再详细看看.回来告诉MM.

[em01]
这个厉害了!专柜卖5000...
好的
等你明天的报告~~~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3:5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16 22:45:00的发言:
这个厉害了!专柜卖5000...
好的
等你明天的报告~~~
不过一般在有的地方三千左右也能买下来..
我那天还买了浴后液.下面这个.1500左右买的.
和乐天上有的店卖的价钱差不多..
不过味道很好.还那么一大瓶.够用好久的..

前两天买的觉得合算的东东...

前两天买的觉得合算的东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3:5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搁浅的心在2007-4-16 22:33:00的发言:晕...
在车站旁边.
你要买啊?我明天去看看有没有了.
如果有,我给你捎回来一管.
[em01]好,不过我还想看看别的……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0: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搁浅的心在2007-4-16 22:32:00的发言:我记得有几款蓝寇的睫毛膏挻合适的.
还有下面这个可以当下地用的乳液那天价格是1980
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mouseover="if(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resized=true; this.width=screen.width*0.7; this.style.cursor='hand'; this.alt='Click here to open new windownCTRL+Mouse wheel to zoom in/out';}" onclick="if(!this.resized) {return true;} else {window.open('attachments/dvbbs/2007-4/200741622273296486.jpg');}" onmousewheel="return imgzoom(this);" alt="" />
我发现它们家蓝寇的东西挻多的.价格基本上和机场免税店差不多.
也有的比免税店便宜很多的.
还有CD的四色眼影什么的.
我一般都留言自己想买的东西.
明天有时间去再详细看看.回来告诉MM.

[em01]
为什么这么便宜阿??
不会是保质期。。。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00: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娜娜小姐在2007-4-16 23:09:00的发言:
为什么这么便宜阿??
不会是保质期。。。

我觉得不可能存在这种问题..
就是商店的一种促销形式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0: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的话对消费者来说实在是太划算了
偶也跟MM的贴看看,有合适的也算偶一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