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查看: 1187|回复: 29
收起左侧

前两天买的觉得合算的东东...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2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阅读模式

马上注册,结交更多好友,享用更多功能,让你轻松玩转社区。

您需要 登录 才可以下载或查看,没有账号?注册账号

x

前两天买的觉得合算的东东...

前两天买的觉得合算的东东...

ランコム美白系列的美容液..在机场免税店价钱是八千多.当时没舍得买.只买了水.
这次无意看见,2980元.真是合算..不过是一个限定一个.

前两天买的觉得合算的东东...

前两天买的觉得合算的东东...

GUCCI的表.我有一块与这个类似的,中间表图案不一样.没有文字那种,
当时买时42800.前几天逛街,看见这块表19800.真是合算,当时考虑都没考虑就买下了..
  如果有哪个姐妹喜欢,我可以代买..不过我要先去确认一下还有没有的卖了..


[em01][em01][em01]
发表于 2007-4-16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呵呵。真不错。哪里卖的?[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2:0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嗯,我对蓝冠的美容液比较感兴趣。[em05]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红豆沙在2007-4-16 21:04:00的发言:呵呵。真不错。哪里卖的?[em01][em01][em01][em01][em01][em01] 刚开一个多月的化妆品商店..
表也是在刚开的电器店买的.都是一个楼里..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2:38: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あすか☆在2007-4-16 21:09:00的发言:嗯,我对蓝冠的美容液比较感兴趣。[em05] 感觉相当合算才发上来的..
不过当天是一人限定一个.
不知道还有没有.如果MM想要,
我明天可以去看看..
我刚用了几天.只是感觉不错..
还没看见什么效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2:4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搁浅的心在2007-4-16 21:38:00的发言: 感觉相当合算才发上来的..
不过当天是一人限定一个.
不知道还有没有.如果MM想要,
我明天可以去看看..
我刚用了几天.只是感觉不错..
还没看见什么效果..

不麻烦mm,mm方便的话把网址发上来吧。估计很多姐妹想知道
[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2: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搁浅的心在2007-4-16 21:38:00的发言: 感觉相当合算才发上来的..
不过当天是一人限定一个.
不知道还有没有.如果MM想要,
我明天可以去看看..
我刚用了几天.只是感觉不错..
还没看见什么效果..


俺都用啦2管了..
第1管用到2/3的时候有一点点效果..再往后就没什么效果啦
这个系列化装水好用MM能买到吗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3:0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夕夕舞在2007-4-16 21:49:00的发言:
俺都用啦2管了..
第1管用到2/3的时候有一点点效果..再往后就没什么效果啦
这个系列化装水好用MM能买到吗
我也在用那个化妆水.当时是在机场买的..
不过我买美容液这个店里也有卖..
我没记住具体价钱.不过好像是四千多..四千多少我没记住.得去看看..
PS 这家店蛮好的.有好多特别不错的化妆品在卖.
有的时候有的东西特别合算的.
我也是最近才发现的..

[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容液哪儿买的?我也要去买~~~~~~[em02][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3: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花葬在2007-4-16 22:10:00的发言:美容液哪儿买的?我也要去买~~~~~~[em02][em02] 以前的十字屋啊..
就是やまだでんき一楼啊..
我最近经常去那里转.离我家太近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