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珍惜我所拥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02: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大叔在2007-4-16 21:29:00的发言:到现在才珍惜会不会晚了一些 如果还没失去了,就改好好珍惜
[em07]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2:05: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时候心里知道,就是行动没表现出来...
懒所导致....
我最不珍惜的就是友情....对朋友大多比较冷漠...其实心里很挂念就是没行动...哎
[em19][em19][em19][em19]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02:07:00 | 显示全部楼层
福清人大致比较冷漠,不爱联系的,,朋友说的[em04][em04]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7 02:11: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7 1:05:00的发言:有时候心里知道,就是行动没表现出来...
懒所导致....
我最不珍惜的就是友情....对朋友大多比较冷漠...其实心里很挂念就是没行动...哎
[em19][em19][em19][em19]嗯,我的朋友不多,但是有好几个都是十几年的朋友,
如果我觉得这位朋友值得交,那我就会主动地去联系,
不过感觉来日本后变得冷漠多了,没有以前的那种想去留住朋友的感觉。

[此贴子已经被作者于2007-4-17 1:14:40编辑过]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2: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7 1:11:00的发言:嗯,我的朋友不多,但是有好几个都是十几年的朋友,
如果我觉得这位朋友值得交,那我就会主动地去联系,
不过感觉来日本后变得冷漠多了,没有以前的那种想去留住朋友的感觉。

一样,来日本越久越有这种感觉[em06]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3:51:00 | 显示全部楼层
除了珍惜./.有时候还要记得随意..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4:12: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7 1:11:00的发言:嗯,我的朋友不多,但是有好几个都是十几年的朋友,
如果我觉得这位朋友值得交,那我就会主动地去联系,
不过感觉来日本后变得冷漠多了,没有以前的那种想去留住朋友的感觉。

我上次去厦门。。朋友们热情招待。。可是我一个电话也还没给她们打。。。
一直想打一直没行动。。。真是自己都气自己。。哎
幸好朋友们都没有怪我。还是对我很好~~~~~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6:2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iyaya在2007-4-17 13:12:00的发言:
我上次去厦门。。朋友们热情招待。。可是我一个电话也还没给她们打。。。
一直想打一直没行动。。。真是自己都气自己。。哎
幸好朋友们都没有怪我。还是对我很好~~~~~

看来,IYAYA不是急性子。[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7 16:5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希子在2007-4-16 19:49:00的发言:
因为 现在做的,是现在想做的``觉得现在应该做的```

但是``不知道这样是对的,还是错的```
[em01]
希子替我解释了,是这样的。[em07]
               。。。。。。。。。。。。。。。。。(晓)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