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春网

 找回密码
 注册账号
楼主: 小如如
收起左侧

珍惜我所拥有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07-4-16 17:45:00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做到很不错,也很不容易.
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不同,想放眼未来,
必须奔跑,奔跑过程中很累,也会错过很多身边的
风景.也可以称之为快乐,虽然也渴望...
但对于运动员来讲,一名好的运动员,既然参加了
比赛,那么,奖牌才是衡量他价值的唯一标准..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17:48:0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当如如里的心爱的人是我...[em05][em04][em02]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19:53: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晓在2007-4-16 14:51:00的发言:偶现在算是在珍惜每一天,但是到以后不知道会不会后悔这每一天。
[em09]呵呵,跟心心姐姐同问,为什么要后悔?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0:16:00 | 显示全部楼层
珍惜这么多太贪心了吧..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0:35: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4-16 16:48:00的发言:我就当如如里的心爱的人是我...[em05][em04][em02]那天我也这么告诉过自己。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07-4-16 20:44: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4-16 16:45:00的发言:能做到很不错,也很不容易.
每个人想要的东西不同,想放眼未来,
必须奔跑,奔跑过程中很累,也会错过很多身边的
风景.也可以称之为快乐,虽然也渴望...
但对于运动员来讲,一名好的运动员,既然参加了
比赛,那么,奖牌才是衡量他价值的唯一标准..

呵呵,你重视的是结果。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6 18:53:00的发言:呵呵,跟心心姐姐同问,为什么要后悔?


因为 现在做的,是现在想做的``觉得现在应该做的```

但是``不知道这样是对的,还是错的```
[em01]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2:29:00 | 显示全部楼层
到现在才珍惜会不会晚了一些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2: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小如如在2007-4-16 19:35:00的发言:那天我也这么告诉过自己。
得问问心心看是否她也有这想法...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07-4-16 22:36:00 | 显示全部楼层
QUOTE:以下是引用软银在2007-4-16 21:30:00的发言:得问问心心看是否她也有这想法...
不用问,亲爱的,这还要问吗?
明明白白我你的心
回复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注册账号

本版积分规则

小春网
常务客服微信
微信订阅号
手机客户端
扫一扫,查看更方便!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